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3月7日中午12:00开始打印准考证

时间:2018-03-06 10:51:22 

   请考生于3月7日中午12:00开始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打印本科插班生(含三二分段专升本)考试准考证。个别专业(如艺术类、外语类、三二分段专升本等科类的专业)的专业课考试时间地点可能由招生院校自行安排,请留意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并及时登录相关招生院校的网站查阅专业课具体考试安排,如有疑问请咨询相关招生院校。 

2018年广东专插本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www.ecogd.edu.cn/bcks

说明请在网页“考生号”栏输入考生号(去招生学校确认报名,领取的回执上面的准考证号便是考生号)和密码(预报名时设定的密码)登录,选择左侧“栏目导航”的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准考证请打印在一张A4纸上,黑白或者彩色都可以。
温馨提示:忘记准考证号、密码(通过密码找回功能无法找回密码的)的,请咨询你报考的学校。各校联系方式:
http://www.gzzkgk.com/news/zcbjj/2017-11-17/32138.html
注意:考试需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和试室,请务必在考试前打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