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19年广东专插本考试体检表下载

时间:2018-11-21 16:33:07 

    体检时间为2018年12月9日到2019年1月9日,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自行选择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体检。
   (1)广东二甲(含)以上医院列表(仅供参考):
https://pan.baidu.com/s/1IZFqIIWBsPFfazPxkqpePA
   (2)体检表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oEALfT_bWi3s0Y1qoJdDMwhttp://www.eeagd.edu.cn/portal/upload/1481273474961.doc
    说明:请自行在体检表版头补全年份“19”,体检表须正反双面打印在一张A4纸上(注意:本表只有二页,如显示三页的请调整为二页)。贴一寸相片,底色不限;盖体检医院公章,要求化验的体检项目必须附上化验单。

       答疑:有考生提出“2019年体检表还没发布”,建议认真看2019年考试规定(http://www.gzzkgk.cn/news/zzbxx/2018-11-21/33468.html):“(二)考生报名资料   6.考生可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下载《20   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体格检查表》,按招生院校要求或自行前往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报名确认时须向招生院校提交体检结果(体检表有效期:2018年12月9日至2019年1月9日)。”
       这上面规定得很清楚(注意2019年的表述:20   年,空出了两个空格),体检表采用考试院网页(www.eeagd.edu.cn)在“互动下载”中的“下载中心”项的“本科插班生体检表”(该表于2016年12月9日开始提供下载,从2017年考试开始,省不再每年发布体检表,2017、2018年考试体检均采用该体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