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19年专插本网上预报名填写教程

时间:2019-01-03 09:03:10 

 

2019年广东专插本考试网上预报名填写教程:

https://mp.weixin.qq.com/s/iIQygU4YTLigo_gxl0uJcQ

(紧急通知)应届生学籍验证的验证次数已由昨天的2次增加到3次,请还没有通过验证的同学一定要珍惜机会。学籍查验“不通过”的考生,不予报考https://mp.weixin.qq.com/s/5nDHRpzD6DIAEz7YIGXtEQ
 
 

1、应届生需进行学籍验证(3次)

     验证次数已由昨天的2次增加到3次,请还没有通过验证的同学一定要珍惜机会。

     很多同学没有通过的原因是因专业名称没有填写正确,同学们必须按学信网的学历学籍档案填写专业名称,如果对应不上是无法通过“专科学历学籍验证”的。你记忆中的专业名称可能未必就是档案上记录的名称,你可登录学信网:https://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注册学信网账号,并登录学信网档案查看自己的专业名称。

     如果第1次验证没有通过的话,必须认真查看并比对自己填的与系统反馈的信息(右边会显示“学信网”的正确信息,该信息不管你有没有在学信网注册学信网账号都会正确显示),并按系统反馈的信息点击“预报名修改”作相应的修改。

     验证结果分“通过”和“不通过”两种。学籍查验“不通过”的考生,不予报考

 2、密码只能设为8位,如果超过了8位数,系统也只默认前8位。如遇提示密码错误,你只需输入前8位数即可

2019年1月3日至6日(共4天)为网上预报名时间,考生录入报考信息后获取预报名号,在线专科学历学籍验证、绑定手机号码、采集相片; 2019年1月7日至9日17:00为报名确认时间,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报名和办理确认报名手续。
2019-01-02 11:02
 

 

 

本科插班生考生照片采集操作说明(考生端)

见附件。
2019-01-02 17:02
附件: 广东省本科插班生考生照片采集操作说明(考生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