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胡斯婉 考分:357/188 录取学校:广东药学院

时间:2011-07-06 08:26:47 

       大家好:我是今年广东专插本的考生。被广东药学院录取。
        这三个月的学习让我放弃了很多东西,同时也收获了很多东西。那时候的我,甚至是想放弃直接投入工作去。庆幸的是,我没有中途而废,而是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就算是失败也是值得,毕竟我努力过了。在那段期间,家人和朋友也不是很赞成我这样冒险弃下工作投入紧张的复习期。这也是我当初想放弃复习的原因,带着些许失望和好强心,其实我打从高考落榜那刻起就立下决定要考插本的了。于是在大一便在网上搜寻有关专插本的信息,也了解到原来有专插本的培训班和辅导书,这也让我信心更加倍。虽然一开始也怀疑,这些机构所设的辅导班和辅导资料会不会是带有欺诈性的,但是看到价钱也联系过那些曾经在辅导班上过课和买过专插本资料的同学,他们的反映情况也良好。于是就索性的参加了培训班和花血本买了专插本资料回去了。当中也很感谢专插本的咨询老师的帮忙,能够及时的帮我解答问题,让我不再困惑和疑惑。他们的责任心,细心,耐心也是 我能顺利考上插本的重要源泉!    
        在此,也给下届考生一些建议。插本其实不难,难在于你是否有颗坚持和必胜的决心。另外,高等数学,政治和英语都不难考,这方面我是很有心得的,只要多做题,从中掌握他们的规律就可以了。很大胆的说,比高考要简单多!那么题量从哪里来?高等数学建议买模拟题,在两个钟内完成。英语,本人觉得辅导书和模拟题可斟酌都买,毕竟你要把英语的语法都巩固起来,才能给自己现场两个小时内模拟考核一下 。当然,我们也不能一味的依靠辅导工具来完成专插本,这种依赖的心理是必须铲除的!最重要的是,一颗必胜的心!一颗持之以恒的心!一颗能够从辅导工具找出考点和出题逻辑的励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