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璐 考分:346/196 录取学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时间:2011-07-06 08:31:12 

       大家好,我叫李璐。专插本考试成功之前由于一些主观和客观的原因我没有过任何成功的经验,也可以说是没有努力过。过去的一年里我通过努力考上了本科,得偿夙愿。无可否认,整个复习的过程是一个压力与动力相互转换的过程。现在回想起来,最大的感触是无怨无悔。在过去一年当中很大一部分时间里,夸张一点说我几乎做到了与世隔绝。没有网络,没有实时信息聊天,没有逛街,没有消遣,没有电视节目甚至没有休息时间。从10年十一月到今年春节这段时间,广州的天气真的很冷,湿冷。加之长期缺乏运动导致体质变差,更感觉到刺骨的寒冷。我还记得我把所有的衣服都穿在身上,在书桌上一坐就是数小时,看书经常看到头昏眼花…最后经过一段短期的冲刺,数十个不眠不休的夜晚,搏出了最后的成绩。但压力是存在的,在很多个夜深人静的时候,疲惫不堪的时候,我经常仰望长空,默默地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每一次都咬紧牙关坚持下来。就是这样日以继夜规律地系统地复习,我拿下了专插本考试。
      任何的成功主要靠自己的努力,但他人的帮助也是很宝贵的,在复习的过程中我参加了华师大的培训,得到了系统的辅导。政治老师的讲课听起来给人以振奋,她给我们讲了许多从未深入了解的历史,让你感觉不出应试的压力,她对往年出题的规律也总结得很好。管理学老师上课风趣幽默,对试题都有独到的见解。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总的来说,成功是实践出来的,认定了一个方向坚持下去就没错了,辛苦只是暂时的并且辛苦对于成功来说不算什么。又是一年桃李争芳的时候,希望广大考生也能走上一条正确的赴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