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插本经验】你不怕困难,困难就怕你

时间:2018-05-22 16:32:38 

对于插本我从大一就开始有这个想法,一直有个本科梦。大二第二学期我才查阅关于插本的相关资料(平时我关注广东专插本考试信息网www.gzzkgk.cn了解相关信息)首先得确立你想要报考哪所学校哪个专业,你得往相关专业了解信息。我最开始想报岭南师范,知道它是择优的困难很大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盲目的复习,没有头绪。

直到11月份的时候我改变自己的想法,朋友跟我说你用一年的时间去备考最好是报考自己比较有把握学校,如果准备这一年考不上的话又得一年,一年又一年别人已经在社会上不断累积经验,而且自己盲目的复习时没有效率的,不如报个培训班跟着老师的步骤来。

我听了他的建议,多方面的了解,最后报考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汉语言文学,在一位师姐的推荐下我报了插本的寒假培训班+冲刺班。参加寒假班的时候,得知他们已经复习过一轮书本知识,而我却看了一半不到,幸好跟着老师的步骤一步步来,老师会给你画重点。英语这门不是参加一两次培训班成绩就可以提升上来,关键在于平时的积累。

插本最重要的是坚持+勤奋,特别是过年那段时间不要松懈,必须持之以恒,很多人过年那段时间放松了别人却偷偷在进步。因为一些事,最后一个月我才认真复习,总感觉时间来不及,因为我已经错过太多时间了。每天固定背诵政治重点3小时,接着做冲刺卷和历年真题,其他科目也是如此。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考试的几天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相信你是最棒的赛者!

祝师弟师妹们插本成功!加油!!!


小婷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