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招生计划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12年深圳大学本科插班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时间:2011-12-13 19:31:46 

一、确认时间:2012113-15 9:00-12:0014:00-17:00
二、确认地点:深圳大学师范学院B座大厅(深圳大学地图

三、确认对象:报考深圳大学本科插班生的专科应届、往届毕业生。
四、确认流程:考生须于201214-7日完成网上预报名。
现场确认时,报考点工作人员须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认真核查;报考点采集考生图像信息;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核对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确认公告
 

特别提醒:
1. 考生须于201214-7日完成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2. 请认真查看现场报名程序,未完成现场确认各项手续者,将作为自动放弃报考处理。
3. 请考生留意广东省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时间自行打印考生准考证。

深圳大学招生办
20111126


乘车路线
停靠深圳大学的公共汽车:19路(东角头-桃源村)、36路(深圳西站-福光村)、37路(环线:南头总站-南头总站)、113路(蛇口码头-莲塘)、221路(桃源村-东角头)、230路(蛇口码头-华强北)、324路(龙华玉壶新村-南山汽车站)、328路(环线:蛇口码头-坂田岗头村)、329路(赤湾-同乐收费站)、362路(皇岗口岗-松岗)。
从火车站到深大推荐路线:在火车站出站口搭乘地铁1号线到世界之窗站,在地铁大厅内转乘地铁接驳公交70路,到深圳大学站下车;或地铁深大站下车,从A2出口西行500米左右到深大北门,然后再步行1.5公里左右到师范学院B座一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