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招生计划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4年招生计划申报(含专插本)

时间:2013-11-15 09:51:43 

信息来源:http://zs.gdupt.edu.cn/a/xinwengonggao/tongzhigonggao/2013/1025/528.html

各院(系)及高州师范学院:

为做好学校2014年度招生规模等工作规划,需要各单位在近期内报送2014年招生计划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参考2013年各专业招生计划执行情况(实际招生数、新生报到率),并考虑本院(系)各专业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因素,组织力量,认真论证,制定2014年本单位各专业的初步招生计划(含本科插班生)。

二、新增或调整专业方向必须经过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批通过才能申报。

三、同一专业分不同方向招生的,须分开申报;若不分专业方向招生,入学后再分方向的,按专业申报,并注明专业方向名称和分方向时间。

四、报送计划时,请严格按照附表格式填写,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五、请各单位于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下午17时前报送学校招生办公室(综合办公楼215房)赖新华处。

附表: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4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申报表(含本科插班生) (点击下载)

 

             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