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招生计划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东科技学院2016年专插本考试专业

时间:2015-11-06 17:08:35 

本网讯 (招生办)日前,经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考试院批准,广东科技学院获本科插班生招生资格,并从2016年起面向全省招收本科插班生,成功考入我院的插班生,按我院要求完成相关课程后,符合条件的可获得广东科技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2016年,我院计划面向全省高职高专毕业生招收本科插班生60人,招生专业为软件工程、市场营销、英语三个专业。

据悉,2016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将于201619日至12日(共四天)进行网上预报名,考生可通过互联网登录http://www.ecogd.edu.cn/cbsbm,进入“广东省本科插班生网上报名系统”开展预报名;113日至115日(共三天)为网上报名确认时间,考生须持有关报名材料,亲自前往学院招生办确认校验报名材料及电子摄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