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招生计划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专插本拟招计划

时间:2018-11-26 11:43:29 

  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拟招生专业11个,招生人数825名。招生专业包括会展经济与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新闻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英语、商务英语、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微信图片_20181126111651.jpg

 

2.jpg

3.jpg

注:1.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2.备注中的限招专业,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作为参考依据;3.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各科目考试大纲将于近日发布,请留意招生网信息。


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

http://www.moe.edu.cn/s78/A07/zcs_ztzl/2017_zt06/17zt06_bznr/bznr_ptgxgdzj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