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招生计划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19年广东专插本考试录取情况统计表

时间:2019-12-26 21:16:46 

点击进入浏览本表:https://mp.weixin.qq.com/s/FNPD2J_zDPvMMLqs5ixI5g

img60012.jpg

2020年广东专插本考试专业目录(含2019录取表)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1hnetPQwEVRYueNVZ7n9A       提取码: nw1y

或者微信扫一扫进入下载:

2020年专业目录(含19录取情况表).jpg

说明:

1.考试科目为五科。
①非外语类专业,省统考公共课三科(政治理论、英语和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二科。比如韶关学院会计专业,公共课为政治理论、英语、管理学三科,专业课二科是财务会计、成本会计。
②外语类专业,省统考公共课二科(政治理论、大学语文),专业课三科。比如韶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公共课为政治理论、大学语文二科,专业课三科是综合英语、英汉翻译、英语语法。
2.对于专业报考限制问题,各学校各专业所把握的度未必是一样的,可电询各招生学校。
3.对于“2019年广东专插本考试录取情况统计表”中各校录取人数中的平均分高于或者远远高于招生学校实际投档线问题,因为有很多同学考得很高分,那一平均当然是高于或者远远高于投档分的(等于投档线的情况较少)。同时各校的分数没有太多的可比性,因为专业课是招生学校出卷,其难度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