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大纲和真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21年广东普通专升本(专插本)统考科目要求(考纲)

时间:2021-01-21 20:34:11 

     含政治理论、英语、高等数学、大学语文、管理学、经济学、民法、教育理论、生态学基础、生理学、艺术概论、法理学、电子技术基础、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电子商务概论、基础会计学、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学、金融学、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数学专业综合、英语基础与写作、汉语言文学学科基础、设计基础。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Df6o3w8aTDl2oaE2CNwSQ       提取码: 9tdq

或者扫一扫下载:

 

二维码(要求含更正).jpg 

 

 

 

公共课、专业基础课考试要求浏览:https://mp.weixin.qq.com/s/tvZ1iPqbRp9gCu739x0WPg

省统考专业综合课考试要求浏览:https://mp.weixin.qq.com/s/GaRiFlIBWQeCkGISKLzcFg

说明:

1、汉语言文学学科基础增加二本教材   ⑧钱理群,温儒敏主编:《中国现代文学三十年》(修订本),北京:北京大学出版社,1998。(增加)
   ⑨洪子诚主编:《中国当代文学史》(修订版),北京大学出版社,2007
。(增加)

2、设计基础进一步说明: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粤招办〔2020〕30号)、《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粤招办〔2021〕1号)精神,我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省统考专业综合课考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4月11日9:00—11:30,共150分钟。

设计学类专业的专业综合课“设计基础”在考查考生设计思维能力和艺术审美素养的基础上,主要考查其综合运用设计的原理和表达方法进行创意设计。考虑到设计实践的实际需要,为提高专业水平考查的区分度,更有利于人才的选拔,现对设计学类专业的专业综合课“设计基础”考试时间进行调整,延长至12:30,即该科目的考试时间为4月11日9:00—12:30,共210分钟。其他专业的专业综合课不作调整。

“设计基础”考试注意事项:1.答卷纸和草稿纸由考场提供;2.考生自带设计作图用具和材料;3.考生自带画板或画夹,要求不大于4开并且干净(无任何图案、图形等痕迹);4.除圆规、直尺、三角板之外,禁止携带任何其他辅助制图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