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材中心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24年小红本系列用书说明(2024年考纲变化)

时间:2024-01-13 15:50:41 

关于《广东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专用教材·民法》的备考说明

    亲爱的读者朋友:大家好!《广东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专用教材•民法》是我司出版的一本专门针对广东省专升本考试的辅导资料。根据广东省专升本考试最新要求,广东省民法参考用书发生变化,我们对照本书和最新参考教材,作出以下备考说明:

本书教材
新参考教材
民法的基本原则中 民事权益受法律保护原则
删去这一原则
物权的客体在物权概述中阐述
在民法总则中新增纸币和有价证券这一节
第二章第四节担保物权
新增 担保物权之间及其与其他权利之间的冲突与协调
第三章第三节合同的成立
新增 强制缔约
第四章人格权
新增 人格权的商业化保护
第五章婚姻家庭
新增 诉讼离婚
第七章侵权责任
关于特殊侵权责任的归责原则有变化,如医疗损害责任

    经以上分析,因考试参考教材有所变化,本书与新考试要求相比,部分知识点说法不一致,但本书实质内容与考试要求大体相符,考生可以安心备考。
    特此说明

出版传媒事业部
2024 年1 月9 日

 

关于《广东省专升本考试一本通·基础会计学》的备考说明

读者朋友:
大家好!
《广东省专升本考试一本通·基础会计学》是我司出版的一本专门针对广东省专升本考试的辅导资料。根据广东省专升本考试最新要求,广东省专升本基础会计学参考用书及考试要求发生变化,通过对照 “一本通 ”和参考用书,作出以下备考说明:
一本通 教材
新考试要求
会计核算方法体系
新增 账项调整 
第六章会计核算基础
新增 会计核算原则 
第十六章会计工作组织
新增 会计职业发展 ”“会计基础工作规范 
经以上分析,因考试参考教材有所变化,本书与新考试要求相比,章节内容顺序有所调整,部分知识点说法不一致,但本书实质内容与考试要求大体相符,考生可以安心备考。
另外,为了方便考生做到全面复习,我们赠送参考用书的电子资料,方便考生在有效的时间里,取得实质性进展。
特此说明

 

    电子资料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7j6X57UckPwgk_Q7jw6RYQ?pwd=qasb      提取码: qasb

 

 

出版传媒事业部
2024 年1 月9 日

 

 关于《广东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专用教材·经济学》的备考说明

2024年广东省《经济学》大纲对《广东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专用教材·经济学》的影响有:第七章均衡与效率、第八章市场失灵和微观经济政策的相关内容在 2024年版新大纲中没有体现,考生可将该部分可纳入非重点学习内容;其余章节结构和名称有略微变化,但是整体内容没有变化,考生可以按照新大纲继续使用《广东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专用教材·经济学》,大纲变动详见下表。

0011.png

0012.png

本说明可以帮助大家及时掌握新大纲,便于后续使用《广东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专用教材·经济学》。对于给各位同学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关于大纲变动,大家有问题可以在群里提问,答疑老师会及时回答。最后,祝同学们 2024年升本顺利!

特此说明

出版传媒事业部
2024 年1 月9 日

 01.jpg

02.jpg

03.jpg

英语一本通.png

英语20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