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说明及专业目录》开始征订

时间:2019-11-22 23:28:13 

各位考生:

《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说明及专业目录》征订工作即将开展,为做好本次征订发行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书目

《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说明及专业目录》(以下简称《说明及专业目录》)为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编写,由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发行。该书是根据我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制定的,是我省广大考生了解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有关政策及相关信息的重要书籍。

二、征订时间及方式

(一)征订时间

本次征订从11月20日开始,网上订购不设截止时间。书籍具体发放时间大概在12月底至1月初,以我中心正式发货为准。我们会在图书印刷完成后通过快递第一时间向订购考生发货。

(二)订购方式

考生可点击下面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网网上书城”,注册后进行订购。订购将使用快递到付,考生在填写订单时,请勿填写无法使用快递到付的收货地址(如不支持付款的丰巢柜等)。

网上订购链接:

http://www.eesc.com.cn/book/details.html?book_no=201912001

订购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1122232855.jpg

 

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