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考试院领导在线接访中回应关于专插本改革的留言

时间:2020-10-27 22:48:37 

009.jpg     

     为进一步畅通渠道,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于10月26日下午16:00-17:00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开展关于广东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解析在线接访活动。

      其中,一名想上本科的学生留言:尊敬的高先生您好。     我想借本次机会向您咨询一下本科插班生考试方面的问题,最近有消息流传说不能跨大类专业包括民办本科也不行,以及专业课要变成省统考,在此向您咨询是否有此事。谢谢

     对此, 教育考试院领导高雷处长答复如下:

高雷

一名想上本科的学生,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们正在根据国家有关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的相关政策,以更好满足考生升学愿望为宗旨,进一步优化我省本科插班生招生政策,具体情况将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布,请您留意省教育考试院的官网、官微。

 

2021年公共课培训班招生简章:http://www.gzzkgk.cn/news/zzbxx/2020-06-15/34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