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21年广东普通专升本(专插本)体检表下载

时间:2021-01-07 12:21:03 

请点击下载:https://www.eeagd.edu.cn/ptzsbks/api/public/download.do?impl=img&path=/xw/20210124/tjb2021.doc

下载链接2: https://pan.baidu.com/s/1u8yYE6APyGj32ybjMohWZQ    提取码: xhdr

2021体检表_1.jpg

      说明:省先后上传了标着“准考证号”与“考生号”的二份体检表供考生下载,二份中的任一份都是可以的,考生号就是准考证号,准考证号就是考生号。

1、请在A4的纸上正反双面打印,该体检表只有二页,如果显示三页的话请调整为二页,贴上一寸相片,底色不限。

2、体检医院:自行前往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

   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汇总(以下汇总未必完全准确,去到医院后请务必咨询一下医院的等级,去体检科体检):

   广东省二甲医院大全https://yyk.99.com.cn/erjia/guangdong/
   广东省三乙医院大全https://yyk.99.com.cn/sanyi/guangdong/
   广东省三甲医院大全https://yyk.99.com.cn/sanjia/guangdong/

   注意:抽血化验项目只需检验肝功能,无需检验两对半(两对半费用较高)。上传体检结果时,体检表与化验单需一同上传。

3、体检时间:2021年1月1日-4月30日,请在该时间内体检,超出该时间范围体检无效。

       建议有条件的早点去体检,因为有时不注意的话某些项可能异常,比如转氨酶升高等,此时就可治疗一下再去复检。如果你拖到最后一二天体检,那异常的项就没时间复检了。

4、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上传至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agd.edu.cn/ptzsbks

  注意:建议采用图片合成的方式把体检表正反双面、化验单合成一张图片且以图片的方式上传,最好不要采用PDF格式上传。

填写说明:

体检表001.jpg

体检实例:

体检表0011.jpg

 体检表0012.jpg

化验单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