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统考科目“设计基础”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1-03-17 17:19:36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粤招办〔2020〕30号)、《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粤招办〔2021〕1号)精神,我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省统考专业综合课考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4月11日9:00—11:30,共150分钟。


 

设计学类专业的专业综合课“设计基础”在考查考生设计思维能力和艺术审美素养的基础上,主要考查其综合运用设计的原理和表达方法进行创意设计。考虑到设计实践的实际需要,为提高专业水平考查的区分度,更有利于人才的选拔,现对设计学类专业的专业综合课“设计基础”考试时间进行调整,延长至12:30,即该科目的考试时间为4月11日9:00—12:30,共210分钟。其他专业的专业综合课不作调整。


 

“设计基础”考试注意事项:1.答卷纸和草稿纸由考场提供;2.考生自带设计作图用具和材料;3.考生自带画板或画夹,要求不大于4开并且干净(无任何图案、图形等痕迹);4.除圆规、直尺、三角板之外,禁止携带任何其他辅助制图工具。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