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插本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24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士兵综合考查填报:3月20-22日

时间:2024-03-20 22:36:01 

       获得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的考生须在3月20日-3月22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ptzsbks选择填报拟参加综合考查的院校专业组。

     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5个拟参加综合考查的院校专业组,不需填报具体专业。部分院校专业组可能有前置专业要求和身体条件要求,考生填报前,务必要通过登录学校招生网站等方式仔细查阅相关院校招生章程(简章)中对院校专业组的各项要求。如因不符合院校专业组前置专业或身体条件要求而导致后续的填报志愿无效或投档后无法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报名系统会动态更新各院校专业组报考人数,考生在截止时间前可不限次数调整院校专业组,调整截止时间与填报截止时间一致,考生最终填报的院校专业组以填报截止前最后一次提交的为准。填报截止后,省招生办不再接受调整院校专业组申请。

     填报拟参加综合考查的院校专业组截止后,省招生办将各院校专业组报考名单发各招生院校。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查看各院校专业组最终报考人数,根据招生院校招生简章要求交费并参加综合考查,报考费40元/科。

     2024年普通专升本免文化课考试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志愿填报安排在综合考查成绩公布后进行,退役大学生士兵按平行志愿投档原则进行投档,具体安排另文通知。

     我省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录取工作在普通专升本录取前进行,待退役大学生士兵录取工作完成后,再进行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在退役大学生士兵录取阶段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面的投档录取。